Friday, May 19, 2017

485 pending 整10个月了,求祝福。再求问副卡pending问题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Immigration/33889203.html

发信人: relaxli (Garfield), 信区: Immigration
标  题: 485 pending 整10个月了,求祝福。再求问副卡pending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y 19 00:25:53 2017, 美东)

07/18/2016 NSC 485 RD

补充一些基本情况,给各位战友参考。
EB1A二进宫,16年5月通过的。7月交了主副485,8月底左右walkin打指纹,然后顺利收
到combo EAD卡。之后485就杳无音信了......

我这位置常年约不到infopass,网站永远显示unavailible。之前看大家说infopass不
大可靠,我们就把infopass完全放弃了。
今年2月趁着NSC processing time抽风,终于提交了一个SR。等了快一个半月,快到3
月底USCIS才处理。不过处理结果我到现在还没收到。
4月头打了电话要求对面把处理结果念了一遍,"your case was pre-adjudicated and
waiting for availability of a visa number...",网上大家认为是模板回复。我第
二天拿着SR结果就去找议员了。


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找议员的经历。
我是直接去他们的办公室的。首先在find your representative网站上找到所在地区的
议员,去他的网站就可以找到办公室的地址。找到最近的一个办公室,开车10分钟过去
。跟里面的接待人讲了一下情况,他们就可以开始帮我催USCIS了。去的时候记得把140
approval跟485 receipts带着就够了,如果有SR的结果,也最好带着。我就在他们办
公室把几张release forms填完,然后一个field representative就来负责处理我的
case了。我告诉他SR的结果,然后提到了485pending快9个月了,希望他能催一下USCIS
。他也没有问其它具体理由,跟我说三到五个工作日可能有答复。我是4/19去找的议员
,4/24我去问结果,回复说卡在了FBI name check,只能继续等。马上我又找了版上的
模板给FBI发信,询问name check进度。

模板相当好用,等了快两个星期就收到了FBI的回信。副卡的name check在16年7月底就
完成了;主卡的name check就在我找议员催了之后,发信给FBI的那几天做完了。不知
道是巧合还是USCIS不催不干活....收到回信之后,5/15我马上就转发给议员办公室,
下午别人就回信更新了情况,
"I have called USCIS and have been informed that they received the response
from the NNCP and your case is ready to be assigned to an adjudication
officer."

��嗦嗦的说了一堆,希望对大家能有所帮助。来版上求祝福,希望能在排期前拿到绿
卡~~

顺便再问一个问题。
副申请人8月开始读书,不过现在在国内休整。再回美国的话,需要重新签F1么?副申
请人最开始持有B2签证,去年在美国转成了H4,现在手里有EAD combo卡,有效期至8月
底。我个人理解,是不需要再去签证的,用EAD卡回来就可以了。不过因为还是485
pending,学校方面还是当成国际学生对待。但是还需要学校发I-20表吗?我问了学校
的招生处跟国际学生处,他们也不清楚。我的理解有什么问题么?请大家不吝赐教!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