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17

国漫《我的黑道男友》还不错,很另类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omic/31314319.html

发信人: chocolate885 (chocolate885), 信区: Comic
标  题: 国漫《我的黑道男友》还不错,很另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May 19 00:30:40 2017, 美东)

我觉得这部国漫真的是超过很多日漫了,画风其实比较中国风,不是那种完全仿照日本
的画风,人物的眼睛尤其不像日本的画风,有自己的特色,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否则
的话,看国漫都不知道自己看的到底是日漫还是国漫了。

这部《我的黑道男友》,女主并不是想象中的那种弱小的小女人,而是挺泼辣,自己本
身也挺能打架的那种女生,长得虽然还不错,但是又不是很夸张的那种漂亮,比较清纯
像是个颜值中上等的女高中生,这样的设定比较真实。

其实看不惯日本把女主角弄得超级可爱的跟个洋娃娃似的,太假了。

而且剧情虽然一看就是个恋爱的漫画,但是却有很多搞笑的成分,而且剧情进展的很自
然,举止也比较符合现实,并不会像日本漫画那样,突然还没咋地的就没完没了的接吻
,对于高中生来说,不管男女都是有羞涩的,又不是成年人,所以不会经常性的接吻。

感觉这个女主,有点像是《华丽的挑战》里面的女主,很帅气的一个女生,果然我还是
喜欢看这样的女主设定,那种娇滴滴的还是算了吧,不喜欢很公主的那种女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