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17

上海男篮出售价五亿,这里面姚明影响力值四亿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asketball/33337515.html

发信人: hijli (hijli),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上海男篮出售价五亿,这里面姚明影响力值四亿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25 15:18:15 2017, 美东)

之前听到亚历山大要出售火箭队,而估价在三十亿美元左右,当时我就觉得亚历山大如
果说真的以三十亿美元出售了火箭的话那注定要赔的,毕竟从现在的火箭阵容以及前途
来看的话那火箭队的市直还会继续往上涨。哈登和保罗,这还没有算安东尼会不会来火
箭,如果真的来了的话那火箭就是非常有可能拿到总冠军的,这个时候以三十亿美元出
售火箭确实有点亏。

第二个要出售球队的,让我感觉问题有点大的就是CBA的上海男篮,大家应该对上海男
篮比较熟悉一点,毕竟姚明才是真正的老板。

而近期姚明表示要出售上海男篮,报价则在五亿人民币,就这样一个不入流的球队竟然
还敢开价五个亿,这是不是有点过头了?

可能由于我个人并不是特别喜欢姚明的缘故,但客观的来说真的不值这个钱。在我看来
如果说上海男篮的估值真的在五个亿左右的话那其中四个人都是看着姚明这个人的影响
力以及社会背景而已,如果单单只拿球队的实力以及价值来说的话我认为上海男篮的估
值顶多也就在一个亿人民币左右,不能再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