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17

当年艾弗森晃过乔丹,这事儿怎么就成为“伟大事迹”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NBA/32236415.html

发信人: juanzia (juanzia), 信区: NBA
标  题: 当年艾弗森晃过乔丹,这事儿怎么就成为“伟大事迹”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25 14:47:20 2017, 美东)

对于这个视频我都已经看得不知道多少遍了,最近一段时间没有NBA的赛事,所以很多
人开始关注起来了NBA里面到底单打谁最厉害,但在我看来这个问题的答案就不是单一
的,NBA的单打王太多了,在我看来根本就不存在谁是真正的第一人,第一是没有办法
对比,第二是数据真的是一个比一个强。
我刚才说的那个视频很多人都看过,就是当年艾弗森在罚球线往外一步的距离两下晃过
了乔丹,然后在罚球线跳投命中,不得不说是这一个好球,但真的还没有到能够吹牛逼
一辈子的地步,乔丹是很厉害,但还不至于成为篮球之神,不至于没有人能够在他头上
得分,更不至于没有人能够打过他,所以在我看来当年艾弗森过掉乔丹投进的那颗球根
本就不算什么事儿。如果说让当年的艾弗森和乔丹对决一下应该能够否出胜负,但差距
也不会特别大,乔丹会在艾弗森头上进球,那艾弗森照样能在乔丹头上进球。
就是特别看不过这种态度,进了一个球就好像成了“神迹”似的,真的不至于,在乔丹
头上进球的人多了,艾弗森算老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