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17

晨运的好处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seweight/4261623.html

发信人: ganzi1 (乖老子), 信区: loseweight
标  题: 晨运的好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25 01:32:29 2017, 美东)

  公司有个同事,他个子矮矮的,可是身体却非常好,进公司两年多了,从未看过他生
病吃药。有一次我感冒很严重,他走过来问候我,我就开玩笑说您怎么从来不生病呢?
他笑笑说,他从很多年前就开始坚持每天晨运了,已经很多年没有感冒过了。

  晨运真的那么神?后来我去了解到,确实如他所说。

  其实早晨经过了一段睡眠后,肾脏已经停止分泌了,这个时候非常适合晨运的。“一
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这句话说的正是晨运。早上起来空气往往都是特别
的好,晨运可以让身体呼吸到新鲜空气,舒展自己的筋骨,并且刺激身体多个部位,加
强身体机能,使人十分精神,从而提高一整天的工作效率。

  现在的上班族往往都缺乏锻炼,导致办公室一个人生病,一下子就传染好几个人的情
况。晨运就是上班族们最好的提高身体免疫力的方法。不过晨运的时候也要多注意,不
要进行太剧烈的运动,不要一大清早就让您的心脏有太大的负担。

  很多女生都比较喜欢晨跑,不过晨跑前提是不能空腹进行,因为这样容易出现血糖下
降引起头晕等状况。

   从那次之后,我都开始试着坚持晨练,这段时间确实工作效率明显的增加了,人心
情也变得好了很多。晨练益处真的很大,而且不管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很适合,大家不
妨可以尝试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