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17

一个生日,364个非生日,天天快乐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57243.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一个生日,364个非生日,天天快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23 13:36:00 2017, 美东)

这曾经是我最爱写在生日贺卡上的一句话,小时候看《爱丽丝梦游仙境》,看到爱丽丝
碰到的小胖墩说,一年有364天能得到非生日礼物,当多数人盼着那一个生日礼物时,
忘了非生日礼物才是更重要的,在沙发上笑的乐不可支。

高中时接到一张生日贺卡,上面赫然写的就是这句话,自此和那个眼睛笑起来满是星星
的女孩成了好友。都是重情义但又不黏人的性格,很是臭味相投,经常给她准备礼物时
,想着她接到礼物时眉梢眼角的笑意,自己也满是开心。

如今天各一方,曾经我送她帝王蝶的标本,她送我荧光拼图,我送她猪打鼾的毛绒狗,
她送我带眼镜的洋娃娃。。。现在我寄给她黑巧克力的咖啡豆,一起寄去的是给她女儿
的花衣裳,她寄给我手绘的笔记本,一起寄来的是给儿子的孙悟空。

人说,喜欢回忆过去是衰老的开始,但正是这些暖暖的回忆,温馨的陪伴,才让人无惧
未来,让人在世事纷扰中仍有一颗赤子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