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17

邻居家养的盆花很美,这是什么花?图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gardening/32285355.html

发信人: lxhn (lxhn), 信区: gardening
标  题: 邻居家养的盆花很美,这是什么花?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23 03:52:28 2017, 美东)

主要这还不是我的邻居,是老家的亲戚的邻居,也不熟,所以没好意思问那么多,就觉
得好看,拍了个照片,这个是什么花呢,可以养在花盆里的,而且看起来花朵还挺大个
儿的,长得也很不错。

我很喜欢这个颜色和花朵的形状,很大气端庄的样子,不是小碎花,而且叶子长得也都
很整齐,如果放在家里的花架子上,几盆花的那种,其中一盆选择这样的花一定很不错
,不像有些花,看起来是很乱的,这个都不用修建,还真是个端庄的大花朵呢。

开始猛一看以为是菊花呢,不过这叶子也不像是菊花,甚至都不像是菊花那个科目的,
具体的我也不懂,这个邻居不得了,家里养了不少盆花,不过关系不熟,我也不好意思
全部拍照一遍,只好把最喜欢的和不知道名字的这个给拍下来了,其他的有的我认识,
比如水仙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