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8, 2017

国产车保险杠随便砸,砸坏送车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5700195.html

发信人: hijli (hijli),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国产车保险杠随便砸,砸坏送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Sep  8 15:32:19 2017, 美东)

在我对国产车的认识中我觉得目前的国产车正在经历价格战的阶段,还有能够让大家记
住品牌的时候,像国际上一些知名的品牌,比如说大众、丰田、本田和雷诺等等这些家
用车,他们为什么会卖的好?价钱并不算便宜可为什么还卖的那么好?因为口碑卖了出
来。

而现在的国产车所走的路线就是亲民,就是为了能够让别人快速的记住这个品牌,等到
积累一定知名度的时候在开始走心。

我只承认国产车的性价比低,只承认国产车相对来说比较便宜,对于国产车的质量问题
我那叫一个不敢恭维啊,只能说差,而且还是相当的差。

前段时间一辆传祺的GS4因为装到了护栏上面结果整辆车从中间断了两半,车内四个人
除了司机重伤以外其他全部遇难,像这种事情在那些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车子里出现过
吗?没有。

但国产车真的都是这样?也不是,我也并非在黑国产车,现在我也确实是看到了国产车
中比较厉害的存在。

至于这个车子是上牌子的不知道,就知道有人说某个国产厂商推出一个活动“砸汽车的
保险杠”,如果砸坏的话那车就送给你了,结果真的没有人能够把这辆车的保险杠给砸
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