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17

Gifted,漫威新剧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ouchPotato/31238935.html

发信人: HEYNight999 (柴犬猫), 信区: CouchPotato
标  题: Gifted,漫威新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Oct 14 21:54:49 2017, 美东)

嗯,先说我觉得神盾拍的还是挺好的。所以这个我还是决定要看一下的。现在进度是第
一集,大概就看了个类似于pv的东西。但是暂时不给大家推荐,一方面是我还没看完这
个说了就不客观了。另外一方面是这次漫威改戏路了,以前走的都是清正美,现在成了
恐怖惊悚类的电视剧了。反正前面这一集确实是这样。所以大家好好的考虑一下?
我个人觉得这电视剧最好的有这么三点。
1.我喜欢的明星。我的根姐。因为根姐演的东西都特别到位,所以我还是很愿意因为演
员追这个电视剧的。
2.剧情上走的和平时不一样。也就是恐怖惊悚类。尤其是上来那个pv看着就是俩姐妹给
压在水里看能不能出异能。基本就是套路之中的套路了。看着整个都是黑乎乎的那种风
格,就我个人虽然一般但是看着是有点不太..你们懂的。这个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我之前看美恐的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
3.漫威嘛。主要是大牌子在这里,你不但可以从电影里知道一些变种人的基础知识在这
里面还能补充一下。就跟之前X教授他儿子一样吧。基本就是补充类的。如果你不想看
漫画。看这个比较好。我怀疑以后电视剧的彩蛋也得上电影。所以看看也行的。
基本就是有时间可以看看。拍摄的那种成熟度肯定是漫威的不用怕。但是就是风格上看
看自己能否接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