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17

OB大额账单求助!!谢谢!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NextGeneration/36889267.html

发信人: doggytail256 (doggytail256), 信区: NextGeneration
标  题: OB大额账单求助!!谢谢!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31 10:44:34 2017, 美东)

第一次怀孕没经验,被OB劝说做了两个基因检测,一个是给小孩18周就做了,抽血,名
字叫“Panorama”。另一个基因检测是给妈妈,我自己的,说是看看我有没有携带什么
遗传病基因。

这两个都是送到第三方lab做的。当时我都有问医生,这两个检测popular吗,保险公司
报吗,医生和nurse都说这是很普通的检测,大部分都报。然后nurse就给了个小孩基因
检测的code,让我自己打电话给保险公司再确认一下。打了电话提供了code,保险公司
也说报,我就放心的都做了。这其中,OB并没有给我妈妈基因检测的任何信息,也没给
code,我也没在意就没问。

结果两个第三方lab分别来了两个账单,小孩的基因检测总共三千,保险公司说我这是
out of network的lab,只报了一千多,剩下的lab还好心给打折了,总共收了700多,
我后来很生气就去问OBoffice,他们就说他们不会给我的保险公司打电话确认是不是在
network里。我就很迷茫,难道他们copy了我的insurance card完全啥也不做,如果你
不联系我的保险公司,那是不是也应该告诉我你送哪个lab,让我自己确认呢?但两个
test都没有告知和提醒我lab的信息。

我只能认了,交了钱,结果前两天又来了一个账单,是给妈妈的基因检测,我靠,总价
4050!结果保险公司又说是out of network也只付了一千多点,剩下的lab又给打了折
,但我自己还是要付1200!这次我就受不了了。我交了这么贵的保险,你却送给我送到
网外,也不告知我。就算是网内,一个测试要四千多,这么贵,也没有告知我!

第二个1200的账单我还没付,我应该找谁去argue,我准备打电话给OB complain,有没
有谁能给点意见!

别人生个孩子总共才花几千,我这还没进医院呢已经两千多了。太气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