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17

格林说他的错误是不应该自卫,但我怎么听出对点酸味?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asketball/33344943.html

发信人: catch333 (),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格林说他的错误是不应该自卫,但我怎么听出对点酸味?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31 20:49:01 2017, 美东)

Golden Warriors 和 Washington Wizards前几天的比赛大家一定看了,Bradley Beal
和Draymond Green的抱摔冲突大家一定也历历在目,联盟对双方球员做出各打五十大板
的处罚看似让这场球场上不和谐的事件告一段落。但是似乎习惯了“占便宜”的格林昨
日通过社交媒体发出了一条耐人寻味的声音让人颇感意外,他像一个受了伤的孩子似得
抱怨,“我的错误就是不应该自卫”......

不知道信息的真假,但是如果真是出于联盟第一豪强,联盟前十球员,联盟最佳防守球
员的勇士队绝对主力格林之口的话未免也太过小家子气了.....

我不算勇士队的球迷也不是他们的黑粉,对格林的认识并非出于他的球技和防守而是出
于他与雷霆中锋亚当斯的“踢裆门”,这样认识一个球员的方式虽然有点特别,但绝对
影响深刻。两次或多次的大动作防守和所谓的自然惯性让人对亚当斯怜悯的同时对格林
的打球的确产生了一些质疑,可以铁血可以坚韧甚至可以凶狠,但是前提一定是在公平
和职业的前提下。

不知道这次格林的抱怨出于何处?可能是习惯了“作恶”后的逍遥法外或是占些便宜?
这次的所谓公平让他心里感到不平衡?不得而知,总之我身边的朋友就算是勇士球迷对
其也没有好感。对待这件事你怎么看?那么你喜欢格林的打球方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