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17

奔感恩节在西雅图用餐,丰盛但不如国内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eattle/33204595.html

发信人: chocolate885 (chocolate885), 信区: Seattle
标  题: 奔感恩节在西雅图用餐,丰盛但不如国内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Nov 25 18:51:31 2017, 美东)

我也来奔个感恩节的大餐吧,是在西雅图跟一些华人华侨朋友们共同庆祝的,小型聚会
而已,80%都是华裔,只有几个关系特别好的老外一起庆祝。

几个朋友在这里都呆了很多年了,我是过来办事的,家里亲戚的孩子在这边留学。

没想到在西雅图也能吃到这么丰盛的饭菜,还是挺意外的,就是价格太高了,同样的钱
,如果是在国内,能吃的比这个高大上好几倍,而且这顿饭的丰盛,也是相对于在美国
说的,在国内这可算不上什么丰盛的饭菜,简直太普通了,太寒酸了。

吃的东西就是照片里这些,别的都是水果、零食和饮料以及酒了,没几个特别硬的菜,
那几个美国人还说,这太丰盛了。(呵呵,我踏马还能说什么?)

主要还是美国的饭菜口味太单一了,就是甜味的,芝士味的。没了。

你想吃麻辣的,香辣的,糖醋的,焦溜的,泡椒的,酸辣的等等,都没戏,所以才说这
里的饭菜再怎么丰盛,也还是太单调了,口味太单一,不知道美国人这么多年是怎么生
活的,每天吃这些也不觉得很腻么。

看过几个视频说,美国人到中国旅游,吃了很多种饭菜之后,表示回美国可能不适应了
,这个我信,美国作为头号强国,美食太糟糕了,不过既然是庆祝感恩节,我就不多说
什么了,能吃上这样的饭,也该感恩了不是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