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17

感恩节我吃的是最简陋的早餐,上图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aterWorld/2689203.html

发信人: qhsl (qhsl),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感恩节我吃的是最简陋的早餐,上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Nov 25 04:44:02 2017, 美东)


感恩节的时候很多人都在秀自己的大餐,而我在感恩节吃的这个早餐已经简陋到了极点
了。

最近事情太多了,必须要有咖啡提神,我这等�丝也喝不起高级咖啡豆或者是咖啡粉现
磨的咖啡,只有自己冲个速溶咖啡了。

面包片是买的,里面抹上沙拉酱和牛肉松,OK,搞定,够简陋的吧,我本来想买牛角面
包,但是没有了,而法棍面包我是真的吃不惯,一股洋葱味,而且那么硬邦邦的,实在
是享受不了,最好吃的是黑橄榄面包,不过太贵了,一个面包就要5美刀,还是不考虑
了。

看着这顿早餐,有点心疼自己,都已经是奔四的中年人了,劳累了这么多年,事到如今
竟然混的这么差,吃的还不如老家农村收入最低的人,我不知道自己出来闯荡到底是图
什么呢,都有点怀疑人生了。

不多说了,我还得赶紧吃完这简陋的早餐,然后去奔波赚那点微薄的收入,也许很多人
都有自己的无奈和困惑,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找一个国内舒服的城市(可以不在老家
),好好的做点喜欢的事情,开个花店,或者是水果店,哪怕是包个菜园子种地也可以
,或许都比现在混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