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17

萧条的感恩节反映了美帝的没落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Returnee/13612097.html

发信人: Tianzi (偷月亮的人), 信区: Returnee
标  题: 萧条的感恩节反映了美帝的没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Nov 25 08:29:19 2017, 美东)

今年的感恩节越发冷清,黑五mall里没啥人,Bestbuy冷冷清清,当然我去的有点晚,
快中午了。顾客小猫两三只的样子,工作人员三三两两聚成小堆,百无聊赖。我去相机
柜台看看有什么deal,几个工作人员立刻围了过来,很兴奋的样子,不停介绍。我一看
又没什么好deal,工作人员里也没有美女只有胖大妈,就敷衍了一会,赶紧逃了。

回家时遇到邻居,也说啥都没给自己买,没啥好deal。回到家里,LD还在网上兴奋地买
衣服呢,说都百分之五十折扣。我过去一看,没几样好东西降价,心里问,你追踪过价
格吗,怎么知道不是先涨上去再打折的?不过我没说出来,LD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