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17

给家里添置了个白色靠墙小窄桌,上图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iving/33755057.html

发信人: wancclg (wancclg), 信区: Living
标  题: 给家里添置了个白色靠墙小窄桌,上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Nov 25 07:13:19 2017, 美东)


受到了极简主义生活方式的影响,导致我现在都不敢随便买一些占地方的东西了,这个
白色靠墙的小窄桌子,也是纠结了很久才添置的,这里随手放点东西,或者放点装饰品
还是蛮不错的,毕竟是又靠墙,又窄,也不占多少地方了。

我本来是想弄个吧台桌子的,就是跟某些饮料店一样的那种,类似星巴克的一个窄的长
条形的靠墙桌子,前面再配上两个高凳子,想要思考人生的时候,就在那里进行,或者
想看书,以及想喝一杯咖啡的时候。

不过后来还是放弃了,尤其是高凳子,绝对的碍事,并且没有必要,天知道买了之后,
我每天能在那里做多久,充其量也就是10分钟吧,太不值得了,而且实木的家具是很贵
的。

我这个买的不是实木的,是比较便宜的那种,因为我不确定哪天看着不顺眼就处理掉了
,现在家里多一点东西都觉得碍事,极简主义生活方式是个很美妙的东西,看的越多,
就越是想越简单越好。

因为家里没有茶几,所以这个小窄桌就摆在沙发旁边充当一个随手放水杯的角色吧,茶
几也是很碍事的东西,客厅会因此变得很窄,所以我没有弄茶几,现在布置家里处处都
纠结,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