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17

买房,该出手时就出手!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iving/33755067.html

发信人: liuliu77 (刘刘77), 信区: Living
标  题: 买房,该出手时就出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Nov 25 10:06:34 2017, 美东)


最近上班听同事都在讨论一个楼盘,据说这个楼盘比预期的价格低了2成,而且团购8套
的话,还可以打9折,都说值得下手。

其实仔细分析一下确实很划算的,特别是团购价,同事们都说楼市可能到谷底了,但真
的是这样吗?

其实好多购房者到年底都不考虑买房了,原因很简单,都在等政策,他们现在宁愿把钱
花在吃喝嫖赌上,也不愿意买房,总感觉买房会亏很多。

我就是其中一个。

当初房价低的时候,感觉还会更低,但是自从15年之后,楼价涨的让我心脏有点受不了
,以至于我到现在都还在过着租房的日子,其实那个时候要买房,钱也是有的。

现在想想,吃喝嫖赌也就是一时爽爽,倒还不如把钱投进房地产,房价涨了就赚了,降
了也没什么,至少还有一套房在,比做那些不靠谱的投资要好很多。

但是就我目前研究的买房政策,我觉得关于房价不会有大幅度降低,肯定还会上涨,不
管是哪个地方,房价波动不会太大的,也就是说,根本不用过多的在意国家出台的那些
所谓的大数据,那些都是官方的文本,形式化的。

要想买房,根本不用等,贷款也要买,该出手时就出手,要不然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