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17

挣扎是没有用的, 别买 Airpods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DA/33030619.html

发信人: alfastrology (blessed one), 信区: PDA
标  题: 挣扎是没有用的, 别买 Airpods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Dec 23 00:59:27 2017, 美东)

尼玛,我不像某种人专门忽悠人去买东西,我忽悠大家省钱。

在costco.com 买了 Airpods,网上太多好评了,大部分人说,airpods 是有屎以来他
们人生中发生的最好的一件事情了,搞得我心里直痒痒,心想还是对自己好点吧,花个
150刀,买一个没有线的iphone 耳机。

Airpods,还真是和iphone的原装有线耳机完全一样啊,就是没有线而已,音质也是完
全一样。

今天到手,带上以后,摇头晃脑,居然不掉出来,哦耶太好了。

出门准备出去跑几个迈,结果戴上以后,居然只有一只耳朵响。 折腾半天,发现不是
我ipod nano的问题。

立即回家狗了一下,发现有解决办法,就是长按十五秒钟,reset。果然问题解决两个
耳朵都有声音了。

可惜,音量很小,我把ipod nano 音量调到最大,开始跑步。

很快不到300米,我一只耳朵感觉耳机要出来,感觉按回去,几次以后,我说,尼玛一
定是幻觉,咋会掉出来呢,就不去管它。

很快,耳机真的就调到地上了。

以后的过程,我每隔几分钟就要用手指把耳机按回去,即便如此,还是不小心掉出来五
六次。

另外一个问题是,他妈的音量太小了,耳机一松动,音量就更加小,很多细节都无法听
见,甚至某些音乐根本就听不见啥东西。这个是苹果自己的 ipod nano 啊。

回家一查,还真是普遍的问题,无解。

一百五十刀,买一个实际音质极差的耳机,还他妈没法在耳朵里面呆住,这也太悲剧了。

当然,如果你在室内静坐,也许还可以忍受,特别是和你的iphone 链接,而不是 ipod
的话。

对于把它作为 sport 锻炼的时候用,大家还是别浪费这个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