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17

爱干净的人容易得到异性的好感和爱慕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19925.html

发信人: wancclg (wancclg), 信区: Love
标  题: 爱干净的人容易得到异性的好感和爱慕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Dec 23 21:44:57 2017, 美东)

爱干净这是个极好的习惯,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爱干净简直就是超级加分点。

当然别是病态的洁癖,就是正常范围内的爱干净,喜欢收拾家,这样的会很容易被人喜
欢,好感转变成爱慕也是妥妥的,毕竟将来是要一起过日子的,有个能把家里收拾的很
干净的伴侣,谁都会偷着乐了,并且能爱干净,就说明这个人的生活品味很好,不管是
穷还是富,只要有品位,就能把小日子过成田园诗。

我是深有体会的,可惜让我体会到这一点的不是我老公,我本人不算特别能收拾家,但
是看到哪里脏了乱了,也会马上收拾一下,做到家里来个人不至于一进门第一感觉是,
哎呀,这家里怎么这么脏乱差。

但是比起那些真正把家里收拾的干净利落有品位的人,我还差的远呢,曾经参观过别人
家,也有去过很多个朋友家里做客,发现过两三家特别棒的,在这方面做得让我惭愧,
也很羡慕人家那种生活,可惜这是个骨子里的习惯,不是马上就可以做到的。

在别人家受到了刺激,回到自己家里能马上好好收拾一番,过一阵子,刺激渐渐的淡了
,就又恢复了以前的标准,要是能有个爱收拾家的伴侣,那得是多幸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