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17

奔在北京看到多只野猫,新年希望你们也好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eijing/31965089.html

发信人: hxnwww (hxnwww), 信区: Beijing
标  题: 奔在北京看到多只野猫,新年希望你们也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Dec 31 19:30:45 2017, 美东)


北京已经很冷了,白天都是零下的温度了,却还有很多毛孩子们在外面流浪,即便是有
人定时定点的喂吃的,夏天还好,不管怎么说是不冷,可是冬天真的就是苦了这些毛孩
子们了,猫是很怕冷的,狗相对来说好点,但是太冷肯定也受罪。

我这是早上起来准备开车出去办点事,怕堵车所以我是提早出门了,结果就看到天还没
有亮,就有很多只野猫在流浪,我穿着很厚很厚的羽绒服,都觉得很冷了,可想而知,
这些野猫是多么的可怜,我不在北京久留,所以无法收养它们,唉,在我居住的城市,
我也收养了流浪猫的,可是北京不是我长久居留的地方,5555

其实看到这些流浪猫,就真的打从心里觉得很可怜,动物是单纯的,没有那么复杂,你
对它们好,它们就对你好,没有利益算计,这也是很多人喜欢猫狗的原因。

我收养的那只流浪猫也是如此,刚开始貌似有点点怕我,后来就彻底不怕了,因为知道
我对它好了,经常有各种让我感动的事情,比如早上定时喊我起床,晚上我洗澡的时候
就在洗手间门口等我,真的很暖心。

新的一年到了,希望这些流浪的毛孩子们也能好好的,希望春天快点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