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17

新年早上收到别人老公发的红包了咋办?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20041.html

发信人: chocolate885 (chocolate885), 信区: Love
标  题: 新年早上收到别人老公发的红包了咋办?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Dec 31 19:54:11 2017, 美东)

新年有很多人发红包,辞旧迎新,图个吉利,中国人是有发红包的习惯。可是我在老家
,这一大早上的就收到了别人的老公发来的红包了,这个怎么办呢,都是认识的人,我
还没有收呢,现在有点纠结。

因为我将心比心的想了一下,如果是我老公给别的女人发红包,我可能会吃醋,所以我
收别人的老公发的红包,或许我老公也会不开心,而且我本来也不想收的。
但是我纠结的是,不收吧,又显得我好像是想多了,这只是个普通的红包而已,我跟那
个男人又没啥出格的关系,我犯不着心里有鬼啊,我是清白的,我怕啥呀。

我不知道男人会不会因为老婆收到了别的男人发的红包而生气,反正我是会吃醋的,所
以我也算是在为我老公考虑吧,我不知道这个男人的老婆会不会吃醋,总之这么个举动
,让我有点那啥,其实发个普通的新年祝福短信就可以了,或者微信也行,没必要发红
包吧。

而且他给我发了红包,我还得想着要还回去,其实挺麻烦的,所以我还是建议版上的各
位男士,最好也别给其他女人发红包,或者是我这个人太敏感,想的太多了吧,我自己
爱吃醋,就以为大家都爱吃醋,也有这个可能。我到现在也还没有收那个红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