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9, 2017

女人年龄越大,就越想再谈一场恋爱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19743.html

发信人: Launicial (Launicial), 信区: Love
标  题: 女人年龄越大,就越想再谈一场恋爱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Dec 9 01:46:36 2017, 美东)

二十多岁的时候,是因为情窦初开,而且是谈婚论嫁的年龄,所以就谈了一场恋爱,而
结婚之后到现在已经十来年没有再品尝过恋爱的感觉了,已经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看到爱情电视剧,自己也渴望再次谈一场恋爱,虽然已经是奔四的人了,但是爱情到老
都可以谈,中年人又什么不可能心动的呢,只是跟自己的另一半说了这个想法,他根本
就不care,还说我无聊,有什么可谈的。

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区别吧,女人总是想有点浪漫美好的事情,而男人就是结婚了就算
是完事了,根本不去想什么恋爱的感觉。

我甚至威胁老公说,你要是不跟我再谈一次恋爱,比如陪我聊天,陪我逛街之类的,那
我就去找别人谈了,老公竟然说,那就去找吧。(其实他知道我不会去找的,所以故意
这么说)

可是男人不了解女人,这不是说说玩笑话的,是真的想谈恋爱了,婚姻生活十几年平淡
如水,慢慢的就没激情了,俩人再好好的跟情侣一样的找找感觉,其实有助于今后的婚
姻生活,可是男人不配合,那就没办法了。

有些男人总是抱怨女人网聊,跟别的男人在一起吃饭或者聚会的时候笑的很灿烂,那是
因为你没有给自己的老婆这样的机会啊,所以这种恋爱般的感觉,只能给别的男人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