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17

回国后有没有被吐槽能装?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Returnee/13616281.html

发信人: aapplego (), 信区: Returnee
标  题: 回国后有没有被吐槽能装?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Dec 14 09:17:34 2017, 美东)



回国后,总是被吐槽,说太能装了,虽然不是当着面,但是话离行间都透露着不就是出
国留个学吗,怎么这么能装?

参加同学聚会的时候,喝了点酒,兴致来了,多说了几句在国外的奇闻异事,还有国外
赚的比国内多的事情,聚会结束,一个男同学喝多了,和我说,以后你不要总说你国外
那点事了,就你出过国啊,装什么装?我当时极力遏制住自己的怒火!

回到家之后,亲戚总是过来要给我介绍对象,我很反感相亲,就直接闭门不见,就听见
他们在客厅说,看这个孩子,出国一趟回来怎么还摆起谱来了?

在国外呆了一段时间后,我比较注重自己的穿着打扮,有一次去超市碰到一个熟人,他
说,这出国后,就是不一样了,整个人都洋气了,边上的一个人说,现在出国回来的都
能装,要不怎么证明自己是留学生呢?

关于这种吐槽有很多,虽然我不是很介意,但是就是不理解他们的想法,回国后似乎我
的每一点改变,都会成为他们吐槽的对象,有人说这是一种羡慕嫉妒,特别是同学之间
,真正和你好的朋友不会吐槽你,只会和你一起分享,那些无关紧要的人才会吐槽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