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 2017

我不在家老公吃这个,撒娇唤起我母爱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19659.html

发信人: jzmzyzy (jzmzyzy), 信区: Love
标  题: 我不在家老公吃这个,撒娇唤起我母爱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Dec 1 04:27:32 2017, 美东)


女人不在家,男人就是很能凑合嘛,我老公给我哭穷呢,说是我这几天出差不在家了,
人家自己也没有吃好吃的,做饭都是随便凑合一下子,吃了几天方便面,实在是难受了
,想吃点蔬菜,结果就吃这个素到极点的醋溜白菜。

看着一点油水都没有,也不说加一块豆腐或者加点粉丝或者肉肉。

哈,这是想让我心疼一下的节奏吗,这男人是在撒娇吧,不知道版上有没有爱跟自己老
婆撒娇的男人,倒是挺有意思的,我还真的是稍微的心疼了一点点。

嘛,等我回去给他带好吃的吧,我俩再改善一下伙食。这应该就是他的目的了。

男人撒娇绝壁是能唤醒女人的母爱的,这一点可以随便去试试去,女人就是心太软了,
不过这样也好,家庭得以维系。

不过女人要是几天不在家的话,家里会被男人搞得一团糟,沙发上都是乱的,床上的被
子也是乱的,袜子扔得到处都是,这些我都已经经历过了。

搞笑的是,男人如果出差几天,女人自己在家里只会把家里搞得更好,家里更加的干净
整洁,哈哈哈,我老公曾经有几天没在家,我觉得屋子里打扫干净,收拾整齐,再弄个
香薰,美得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