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 2017

工资不高没关系,血压不高就行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dlife/335177.html

发信人: Mitsuihisash (Mitsuihisash), 信区: Midlife
标  题: 工资不高没关系,血压不高就行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Dec 1 06:56:00 2017, 美东)

到了中年,不服老是不行的,攀比在乎的太多也没有用,还是身体好最有用,最实在了
,工资比别人低也没事,只要血压不比别人高就行了。

我现在也35岁了,超级想得开,赚钱少就少呗,反正够吃够喝了,我没有房贷也不欠账
也挺好的,虽然没有太多的钱可以花,但是也没有债务的压力,对比那些买房了还在拼
命工作还房贷的人来说,我也没有损失什么。

他们很多身体还不如我的好,虽然是有了房产,但是三高的比较多,各种亚健康,比我
也显老,而我则是一身轻松了,所以身体还不错。

说白了,人活到老,最终都是要离开的,赵本山那句话说的多对啊,房子修的再好,那
只是个临时住处, 后面那句不说了,但是大家懂得,所以活着的时候,别太累,尽量
活的轻松自在,心情愉快,身体健康不难受,这样才是正儿八经的事情。

你因为没钱而郁闷,这不算什么,我有的同学跟我一样也是35岁,三天两头的往医院跑
,倒是有钱,有房有豪车,但是身体不好,吃什么都不舒服,穿什么也不舒服,坐在自
己名下的房产里,都各种浑身不舒服,有什么用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