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17

你会为炒股诚心到多大程度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tock/37143261.html

发信人: Lanaya (Lanaya), 信区: Stock
标  题: 你会为炒股诚心到多大程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Dec 22 08:28:31 2017, 美东)

炒股几年后,水平有点进步,能够很少亏损,也被一些人不断拉进什么股票群里,对方
介绍是什么高人之类的,我一般是谦虚,然后只是潜水,因为自知水平有限,当然也有
私聊的会问一些股票问题,买卖点,我也会答复,然后说个人看法。

有个妹纸炒股亏的严重,问了我几次后就老让我教她技术,我说我也是乱来的,后来聊
了家乡问题,我说我是哪里的,她说她是哪里的,是老乡,相隔很近,说起老乡关系,
这好像亲近了一点。我说我大学毕业后就离开家乡了,很少回家。
有次她突然和我说,说自己倒了我的家乡,说就是想看看我的家乡,然后拍了照片。然
后说,老乡哥哥,你看我这么诚心的份上,教我技术吧。
大吃一惊,也有点小感慨,然而我水平也是很一般,不敢误人子弟,倒是曾经帮她分析
㢧几个股,后来遇到大熊市,都亏的不行。
后来联系少了。
几年后发现她在QQ空间发记录,才发现,这妹纸竟然已经在一个人证券公司上班了,这
是不是很有意思。她是让人开户的那种,然后也开始帮人分析股票了。竟然也有人叫她
高手什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