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 2017

在南通出差,喝啤酒吃美味披萨,多图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iangsu/31257519.html

发信人: cunlove (cunlove), 信区: Jiangsu
标  题: 在南通出差,喝啤酒吃美味披萨,多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Dec 2 02:01:20 2017, 美东)

来到了美食大省江苏,又是南通这么个新潮的地方,不得不点一些有特色美食,这披萨
是经过了南通大厨的美化,在意大利是吃不到这么美味的披萨的,虽然这些菜都有点汉
化了,不过更好吃了,咱们中国人最擅长的就是把不太好吃的东西变得更好吃。

这个披萨的颜色看起来就像是改良过的,比较浅,符合江浙沪喜欢清淡的主流。

直接上图,点了这些,贝类还是沿海城市做的味道棒,话说到南通出差多次了,每次吃
的都不一样,却每次吃饭从来没有失望过,哈哈哈,这就是南通的魅力所在。

我一个老同学还在这里买房定居了呢,今天我俩就要见面叙叙旧,我这都点好菜了,他
还没有到,在路上急着发信息让我等等,哈哈哈!放心吧,等你到了我才开始吃。

菜可以先不动,我渴了自己先喝一杯啤酒没问题吧,哈。

其中有一道香菇大家看到了哈,虽然这么大的盘子里没几个,但这是个重头戏,能把简
单的香菇做的这么精致而且味道丰富的饭店不多,我当初在北京办事的时候去过一家云
南饭店叫做“中八楼”,里面的香菇就做的很好,这家上面的料看起来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