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 2017

湖北女人太会做菜了,这色香味俱全!奔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Hubei/31543103.html

发信人: Mitsuihisash (Mitsuihisash), 信区: Hubei
标  题: 湖北女人太会做菜了,这色香味俱全!奔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Dec 2 05:11:35 2017, 美东)

有个贤惠的会做菜的朋友简直幸福啊,哈哈哈,虽然我是个不擅长做菜的北方女汉子,
但是我有个湖北姐们儿,所以我俩周末小聚就是吃她做的饭了!

这几个菜做的不错吧,有细节照片和整体照片嗷,就连米饭,她都能颠簸成跟饭店里的
一样,上面是圆弧形状的,这样颜值真的很高,我就弄不出来这样的效果,看来对于生
活讲究认真的人,细节都做的这么到位的,我盛的米饭就是两块在碗里。

有辣和不辣的菜,还有个超级棒的骨头汤,北方人就很少有能做出来这样的汤呢,毕竟
北方人是以喝粥为主,平时吃饭很少做汤,所以也不擅长做这些。

这算是一桌子荤素搭配很得当的菜了,难怪湖北女人都不怎么胖的,不像北方女人做肉
菜那样,就全是块特别大的五花肉,人家这个是把肉切得比较小块,炒出来不但有滋味
,还不至于吃掉太多肉。

而这俩素菜也是相当爽口美味,我应该再带瓶红酒过来就好了,哈,下次必须带着。

男人能娶到湖北女人的其实挺有福气的,湖北美女多,皮肤好,并且会做菜的也多,我
说真的,在我们北方,基本都是男人下厨做饭,女人没几个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