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18

这是怎么开的车能撞成这样,奔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5769941.html

发信人: lucyncc (lucyncc),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这是怎么开的车能撞成这样,奔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19 18:43:09 2018, 美东)


我这次回国办点事,这是在北京正开着车呢,就发现了这一幕,反正也有点堵车,开的
比较慢,就用手机拍下来了,大家看看吧。

我就纳闷了,这是怎么开的车呢,就算是新手,也不至于成这样吧,我其实开车技术也
很差的,我在车多的时候,就是慢慢开,尤其是北京这种道路拥挤的地段,不行就慢点
呗,只要速度慢下来,再怎么都不会出现严重的交通事故了,顶多就是小剐小蹭,那些
我也还赔得起。

北京的这种桥是很结实的,不过我看那个人的车更结实吧,把桥都给撞坏了一大块,车
的外壳倒是没有碎成渣渣。

从这一点开判断,应该不是日系车,日系车的外壳很脆,这个是公认的。

看样子,这个司机应该没啥大事儿,因为驾驶室并没有变形,只要是系着安全带的,就
不会有大问题,顶多是受到了惊吓而已。
这要是酒后驾车,那就严重了,不但要重罚,而且这属于酒驾肇事,应该终生不能考驾
照了。

回国开车的还是都小心点,国内道路是真的拥挤,而且人们开车挺猛,说别你一下,就
别你,连转向灯都不打,你稍微放松警惕,那就有可能出现剐蹭,虽然不是你的责任,
但是耽误了时间,还得解决,真的闹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