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18

这女司机开车真是够猛的,奔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5774003.html

发信人: zgdlx (zgdlx),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这女司机开车真是够猛的,奔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27 18:40:35 2018, 美东)

回国开车还是要多加小心的,尤其是要离女司机远点,我是很认真的说。

我这是亲眼目睹的,就在北京,你们可以看到后面的链家地产,还有那个红色招牌是招
商银行,我是走着的(我没敢开车),正好要过马路,就看到这一幕了,我反正是等人
,也不着急过去,就在这里等人的时候,看到有警察来处理了,红色的小桥车里走出来
一个女司机。

这种情况,应该是红色的轿车把油门当成是刹车了吧,在红绿灯路口,肯定是等红灯,
前面的黑色轿车停下来了,后面的红色轿车也是要停下来的,但是却踩了一脚油门,一
下子就钻到了黑车的下面,这得是使了多大的力气踩的油门啊,我真的搞不懂了。

就算是正常等红绿灯,速度也早就降下来了,踩刹车也不用很大力气,所以即便是当成
了油门,轻轻踩一下,最多就是追尾而已,可是她这个都钻到了前面黑车的下面了,这
显然不是轻轻踩的。

不过车的质量由此还是可以看得出来,红车的车头被压扁了,黑车应该是保险杠略有擦
伤,肯定没有大碍。

跟你们说,我见到的国内女司机,有的大晴天的开着雨刷器,打着左转向灯,却是往右
转,真的很危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