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18

美国的警察是世界上最牛X的警察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ociology/31064509.html

发信人: GYCS (天空之城), 信区: Sociology
标  题: 美国的警察是世界上最牛X的警察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an 28 19:58:26 2018, 美东)

千万别惹警察,千万别在警察面前犯低级错误,要听清楚警察的指令,完全照做,不要
有突然动作。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一次在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开车,晚上8点左右,黑暗处,车尾突然出现警车,警灯闪烁
,警笛响起。

我一下震惊了,因为我没有美国驾照!但警察怎么会突然冒出来呢?想不了那么多了,
只想到电影的警匪片情节,不停车可能会被打成筛子。于是,我赶紧把车靠边,缓缓停
下熄火。

真的像电影情节一样,一个二十多岁的白人警察一手握着腰间的枪,一手拿着手电筒照
到驾驶室这边,一步一步慢慢的靠近,并轻轻的拍打了一下车尾。这时,警察喊道:打
开车窗,双手放在方向盘上,不要动(Open your window. Put your hands on
steeling wheel. Don't move )!

当我谨慎的完成这些动作,警察来到了车窗口,一只手还是放在腰间,问我要驾照。我
很诚实的回答:我没有,但是副驾有个老司机有美国驾照,根据法律规定,是可以以学
习的名义在老司机监督下驾车。然后,警察又问我的身份证,当时我没带护照,只带了
我的学生证,然后颤颤巍巍的递给了他,还有其他人的证件。

警察看到我的学生证后,说,‘Stay,don't move!“ 然后走向他的车,他可不是直
接转身走向他的车,而是手握着腰间的枪,面对着我的车,退着走的,中途才转身过去
的。从后视镜看到(不敢伸头看),他把我们的证件到他的车上电子设备旁,似乎在验
证真伪。

然后警察又过来,把证件还给我们,说我们的汽车尾灯坏了,很危险。然后,请我们一
起下车来查看,的确坏了。然后,警察说坐回你们的车里(stay in your car)后,离
开我们去他的车,似乎是拿罚单。于是,我们也都坐回了车内,我不敢再开了,和副驾
的老司机换了位置,他去驾驶座。

但是,不知道这个老司机哪根筋坏了,他发动了汽车!。。。这还不算,他竟然把车开
动了!

那个警察反应极快,迅速的从他的车边飞奔追赶我们,手一直握着枪, 三五步就追上
了我们。一只手大力的敲打车窗,另一只手一直有准备拔枪。

Stop!Stop! What are you doing?

我们都吓尿了!

幸亏这老司机刚启动,立即停下熄火。

这个警察显然非常生气,”I- said - stay in car!“ ” you understand !?“ "
What are you doing?"

一连串暴怒的语言,还有手插腰间握枪的霸气姿势,让我们都不敢大声出气,只是一个
劲的道歉,解释我们没听明白,请他原谅。

幸运的是,他接受了我们的道歉,告诉我们要开双闪在慢车道行驶,到家后立即修理好
尾灯。然后,他竟然放我们走了,连他刚才在车边准备开的罚单都没给我们。

要是这位老司机没能立即停车,必然会被枪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