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15

老公要求做亲子鉴定,我不敢做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599651.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老公要求做亲子鉴定,我不敢做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8 04:16:48 2015, 美东)


跟老公闹得很凶,今天又吵了一架,这半月来天天吵架,原因只有一个:因为他觉得我
们2岁的女儿长得一点都不像他。开始翻旧账,提起三年前我见老情人的事情,说要去
做亲子鉴定。不管我怎么说,怎么表清白,都没用,他硬是要做,后来把我逼急了,我
说如果做出来是你的,我也要跟你离婚!他说离婚就离婚,他不可能再戴了绿帽子还帮
别人养女儿,既然提出来了他就不打算要这个婚姻。
其实他提过好几次这个事,都被我以各种方式挡回去了,这一次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
像是铁了心的样子,难道手里有什么证据?
我不敢去验……因为我自己也不确定……也许这孩子还真的不是她的。当时的情况很复
杂,我跟情人在一起的第二天又跟他在一起,所以这孩子是谁的我真的咬不准,如果真
去验了,五十五十的机率,就看我的运气了。
就算我不答应去验,我相信他也肯定有办法,比如说拿女儿一根头发,反正我现在的已
经没有路可以选了,只能看上天吧,也许今天回来他手上就多了一份报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