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7

对方保险公司给的修车选择哪个好?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5553797.html

发信人: slim (小时候胖),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对方保险公司给的修车选择哪个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an 15 18:58:24 2017, 美东)

对方保险公司(Nationwide Insurance Company Of America)承担修车责任,但是在
这里没有合同修车铺。大概是因为是个小公司吧。对方保险公司说会派一个Adjuster
上门定损,然后给我支票,然后我自己选修车铺去修车并付款。

我以前在这里看到接受支票表示同意case closed。所以我说我不想过手赔付款,希望
我找修车铺然后对方保险公司直接付给修车铺。而且我的车是新车,希望到dealer那里
修。

对方保险公司说我可以先找我的保险公司修车,我的保险公司给修车铺付钱,然后我的
保险公司再联系对方保险公司要钱。现在想想觉得好像也不太合适。

所以在电话里谈了这两个选项:
1)对方保险公司估车定损,给我支票,我找修车铺修车付钱。(我的顾虑是自己要经
手赔付款。一旦接受了支票,如果后来发现车有更多损伤,不容易再从对方保险公司要
赔偿)
2)我让我的保险公司修车付钱,可能要先付deductible,然后我的保险公司再找对方
保险公司索赔。这样我不经手赔付款。(我的顾虑是己方保险公司是否会从对方保险公
司拿到全额赔付款。另外不知这样对自己的保费有无负面影响。先付deductible无所谓
只要后来能要回来。)

这两个选项哪个好?

另外,有没有别的选项?比如我想自己找好dealer或者修车铺,让对方保险公司直接付
钱。对于没有本地合同修车铺的保险公司,不愿/不能直接付钱是正常还是不正常?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