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17

减肥瘦到皮包骨,值得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seweight/4261787.html

发信人: doudoufei (胭脂), 信区: loseweight
标  题: 减肥瘦到皮包骨,值得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17 02:29:22 2017, 美东)

  现在的女孩都以瘦为美,我也是其中一个。可是我的室友乔是个完美主义者,她
168cm身高,50Kg的体重。在我们眼中她的身材已经完美到不能再完美了,可她却不知
足,依旧奋斗在减肥的大军中。
  乔为了让自己能再瘦一点,成为模特的身材,不惜每天只吃一点水果和蔬菜,我从来
没见过她吃过主食和零食。乔的身体看着病恹恹的,都不像是健康人了。乔的减肥方式
我看着令人发指,这不是减肥,这是在自虐。
  我曾经问乔,这样做值得吗?为了好的身材,把自己的身体拖垮了。乔不以为然的说
,她现在年轻,没好身材付出点是值得的。等到了中年,再努力也难有这么好的身材了
。自己漂亮点,走在街上的回头率也高点。
  我真是佩服她的观点,尽管我有点微胖,我也不想为了减肥付出这么多。我觉得人生
该吃吃该喝喝,开心就好。身材好不好不重要,只要健康就好。身材再好没了健康又有
什么意义?我觉得减肥还是靠运动就好,节食只是下下策。瘦到皮包骨也不见得好看,
自然美才是最美的。吃美食,喝美酒,我的生活才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