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17

现在的剧都喜欢用抢闺蜜男友这个梗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VChinese/31822009.html

发信人: stella123 (蒹葭苍苍), 信区: TVChinese
标  题: 现在的剧都喜欢用抢闺蜜男友这个梗吗?
关键字: Roku海外中文电视,Amazon FireTV,Damai频道,国民大生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17 22:14:29 2017, 美东)


真是弄不懂现在的剧,剧长也就算了,还喜欢编一些狗血剧情,以前是三角恋,四角恋
,各种,暧昧小三之类的。现在确是喜欢抢闺蜜男友这个梗,难道不用这个梗,剧就编
下去了吗?

前段时间在Damai频道上看大火的《我的前半生》,看完之后我真是无语了,亲如姐妹
的闺蜜,居然喜欢上闺蜜的男友(可以说是未婚夫吧),还记得当初我爸妈在看这部剧
时,很喜欢罗子君这个人,虽然前期她作,耍小性子,但是后期离婚后,努力生活,虽
然是靠贺涵,唐晶的帮助,但是也可以说是自己本身有学习的能力吧,可是后期喜欢上
贺涵,贺涵也喜欢她,不止我无语,就连我那爱看家庭生活剧的爸妈都接受不了这样的
剧情。

而现在热播的《国民大生活》里,主演们演技都在线,北京小炮儿和上海囡囡之间的爱
情故事还不错,但基本是符合当下人的婚姻爱情故事,可是又出闺蜜这个梗,而且这闺
蜜心计够深的啊,马丝丝这手段可真是够厉害的,明着帮闺蜜出谋划策解决矛盾,背后
却时不时整出一些幺蛾子,说真的你真有间谍的潜质。现在一看到马丝丝的剧情我就快
进了,不喜欢这样的心计女,你光明正大还好些,老是在背后耍心计看着真让人不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