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18

代购不易,如果重来,我愿意端盘子!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ellAbroad/132843.html

发信人: Colpage (Colpage), 信区: SellAbroad
标  题: 代购不易,如果重来,我愿意端盘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20 10:34:35 2018, 美东)

我的第一份打算赚钱工作就是美国代购,这真的是我没有想过的事情。然而如果让我重
新选择一次,我宁愿去端盘子。
在国内的时候因为听同学说某某做代购一个月就能赚上万元,因此来到国外的我心动了
。心想这样我既可以学习,也可以为家里人减轻一点负担,真是一个非常美好的计划,
因此我的美代生涯就开始了。

然而,代购工作做得越久,我越来越感到这工作的不易,自从做了这个过后,我已经成
了一个手机奴隶:每时每刻都拿着手机,生怕错过一个客人的消息。
这还不算什么,最可恶的是X宝竟然经常下架我好不容易编辑好的产品,开过X宝的人就
知道这是多么废时间的事情。

还有,有些客人明明说好要某个东西的,待我好不容易去专柜买回来后,居然又不要了
。我能说什么,毕竟某宝一般都是维护消费者利益的。那你说这几百元的东西还好,那
次有个顾客说是要买个香奶奶限量款,我好不容易抢到货了,她居然不要了。几万块的
东西就这样被我压在手里,真不知道她是我的仇人故意整我还是什么的,反正我心已经
拔凉拔凉的。真心觉得做代购能够赚到钱的都是一个精明的商人。也不知道花几万块证
明我不是一个经商的料到底值不值得。

大家有没有什么赚钱的方法啊!真的要穷死了,不好再要家里人的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