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对高分屏支持最好的浏览器还是firefox啊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DA/32540181.html

发信人: johnnyz (蛋炒饭), 信区: PDA
标  题: 对高分屏支持最好的浏览器还是firefox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ug 20 02:53:31 2014, 美东)

IE11,firefox,chrome用了一圈。

以前一直用chrome,虽然越来越慢,但是毕竟习惯了,懒得换。而且还有unblock youk
u和ABP这俩神器。后来电脑换了Yoga 2 Pro,屏幕很赞,Chrome不支持High DPI,浏览
网页模糊一片,感觉自己是不是老花眼了,开始寻找各种方法。一开始Chrome还可以通
过更改注册表的方式调出High DPI支持,可惜经常一升级就完蛋了。最近Chrome 37 be
ta里面已经正式加入了high dpi的支持,可惜卡的一屁。切换tab,scolling经常会卡住
,无法忍受了,开始尝试别的浏览器。

本来还挺想用IE11的,可惜没有unblock youku插件。ABP for IE 也刚刚升级到1.2,可
惜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我的IE11就是和google的一堆网站不对付,开个gmail就卡死了。
后来发现好像是ABP的问题,停用ABP重启IE就好了。不过两大神器都不能用,IE11可用
度就变差很多。有时候切换tab和scolling还是会有一顿一顿的感觉,很难理解为什么。
另外高分屏下面IE的favorite bar实在太尼玛别扭了,遂转向Firefox。

上次用Firefox还是firefox 4的时候,转眼就升级到31了,快赶超chrome了。对high d
pi支持不错,最重要速度快,流畅,没有IE11那种偶尔的卡顿感,甩chrome不知道几条
街了。不过还有一些小问题,比如视频播放器下面的控制条非常小,不过都不是什么大
问题。

决定暂时用firefox了,浏览器这东西真是30年河东30年河西啊。想想N年前chrome还做
各种youtube的视频宣传渲染速度,没几年竟然倒在速度和流畅上面,不知道这些公司
脑子里面都怎么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