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筷子神功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usicPlayer/31376047.html

发信人: supernova01 (supernova), 信区: MusicPlayer
标  题: 筷子神功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Sep  4 21:41:43 2014, 美东)

继上次夹子旅馆之后,我又发现了新的摧残吉他的方法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A4MDI5MDg0.html

太high了有木有

我居然没有听王力宏这首曲子唉 听完整个人都好了!

听完我也照着敲了敲,的确很过瘾!不过还是有很多地方弄不好:

1. 我觉得郝浩涵弹的吉他变化很多,这个很赞,简单的节奏能打出花来。这个我觉得
这个unpredictable的感觉特别attractive。我就只会动次打次动次打次...

2. 中间过渡的那些音该怎么弹呐,00:43-00:48 这一段,谁来扒个谱(有视频我都扒
不出来...弱爆了),还有那个食指揉弦这个我总是找不到发力点,大师们来指点一下嘛

3. 感觉这个闷音还是要点技巧的,特别是弹6弦的音,把剩下5根都闷住不能漏风,不
是那么trivial的事情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