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昨天被骂笨蛋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Sep 4 14:57:10 2014, 美东)
几年前相亲,认识的女士中有老婆也有她,暂称为小Y吧。小Y是他人介绍,聊天后才知
道两家关系不是一般的近 � 她一个叔叔是我爸爸的同班同学,只不过毕业后天南地北
地没什么联系。小Y很健谈活泼,和老婆温柔恬静两个风格。后来选了老婆结婚,她也
没什么不高兴,还送了份不错的贺礼。继续作为普通朋友挂在我QQ上。搭我们的车我爸
爸出差去她叔叔那里时,几十年来老同学第一次见了个面。
小Y婚恋很坎坷,几年过去了仍然独身一人,小Y条件不错,人够漂亮,家境,学历等都
好,在她那个二线城市相当难得,多少有点高不成低不就。运气也够差,一度有个很好
的男友,谈婚论嫁我家连贺礼都送了,这个节骨眼上车祸重伤,还没送到医院就断了气
。就这么“剩”了下来。小Y父母着急,整天给她安排相亲,说实话张罗的人是不怎么
样,小Y一个看不上。这苦又不能和其他人诉,过去半年和我说得多。我这期间结婚生
孩子她都知道,也知道我们夫妻感情好,在美国一起苦日子拼过来的,她的原话“你们
是患难夫妻,拆不散的。”并没有非分之想。我尽量开导安慰些,话题逐渐从婚恋到工
作等等,总之有什么困惑她几乎无话不谈。本人经历比她丰富得多,还算博学,引经据
典,旁征博引,话不多但在点子上。这么下来能感受到她被我越来越吸引,我也没当回
事。她在中国我在美国,我就算要找小三也不会找个万里之遥的。
昨天小Y和我聊天又说起被人介绍了个男朋友,问我怎么样。我大致看了看,客观条件
非常不好。她那边突然爆发了,说为什么介绍给她的人都是笨蛋,而我这个大笨蛋会看
不上她。公平地说客观条件而言她比我老婆全面强,年纪小,人漂亮,家境好,学历也
好。当年没选她因为她是碍于介绍人面子出来见个面的,距离结婚还太遥远。如果不是
谈及我和她家有另外的联系恐怕见个面也就不联系了。我没法说什么,她一口一个笨蛋
地骂完了,沉默半天,退出QQ。今天早晨起来看到她给我QQ留了个言,说昨天工作压力
大,下班了总算熬了过来,心情好多了。
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昨天被骂笨蛋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265589.html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