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teenphen (明明),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学过的最无用和有用的课有哪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Sep 5 12:47:11 2014, 美东)
对大部分人来说:
最无用/反作用:政治(党员有用)
第二无用:文言文(研究古文的,搞文字工作的,这一门最有用。
第三无用:化学 (除了专业学化学/化工/生物等,化学基本很少有用)
第四无用:高中语文 (除了搞文字工作的,高中语文学的东西超过了普通中文使用的
要求)
最有用:计算机
第二有用:英语,找工作优势明显
第三有用:体育,这个课不及格的人,中年基本有要挂的危险。
希望补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