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14

学过的最无用和有用的课有哪些?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2371997.html

发信人: steenphen (明明),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学过的最无用和有用的课有哪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Sep  5 12:47:11 2014, 美东)

对大部分人来说:

最无用/反作用:政治(党员有用)

第二无用:文言文(研究古文的,搞文字工作的,这一门最有用。

第三无用:化学 (除了专业学化学/化工/生物等,化学基本很少有用)

第四无用:高中语文 (除了搞文字工作的,高中语文学的东西超过了普通中文使用的
要求)

最有用:计算机

第二有用:英语,找工作优势明显

第三有用:体育,这个课不及格的人,中年基本有要挂的危险。

希望补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