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老实说吧,我就是娶了美女做老婆的丑男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Sep 3 18:00:51 2014, 美东)
很有成就感。
不过时间长了,看美女也厌烦了。
再说我虽然丑,越锻炼威武、越锻炼越帅;她却只能慢慢变老。
有时候我擦把冷汗――如果娶的不是美女,恐怕厌倦得会更快。
丑男怎么了?丑男娶美女,就像美女能嫁入比自己强的阶层一样,是天经地义的。
愿天下丑男都能娶美女为妻!
让帅哥都当gay去,或者撸管,或者娶丑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