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老实说吧,我就是娶了美女做老婆的丑男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264277.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老实说吧,我就是娶了美女做老婆的丑男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Sep  3 18:00:51 2014, 美东)

很有成就感。

不过时间长了,看美女也厌烦了。

再说我虽然丑,越锻炼威武、越锻炼越帅;她却只能慢慢变老。

有时候我擦把冷汗――如果娶的不是美女,恐怕厌倦得会更快。

丑男怎么了?丑男娶美女,就像美女能嫁入比自己强的阶层一样,是天经地义的。

愿天下丑男都能娶美女为妻!

让帅哥都当gay去,或者撸管,或者娶丑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