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q (Mq), 信区: Immigration
标 题: lp 异地二次finger print 求祝福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Sep 4 09:51:01 2014, 美东)
我是主申请人,异地。
第一次finger print在Michigan做,lp从Virginia飞回来,在指定的日期去做了。当时
做完lp就觉得没戏,因为lp指纹很浅,每个手指的扫描都出来一堆红色,而且做扫描的
那个黑女相当不负责任,也不看也不重扫。果不出其然大半个月后就收到了通知要重做
。但是lp工作比较忙,不能再指定日期前飞回来,正好这次labor day我过去看她,就
打算异地walk in做第二次,去最近的22309的那个ASC。
9月2号放完大假,根据买买提的经验,要么一大早去,要么下午三点中去。因为我只能
在那里多呆这一天,所以肯定要都尝试。一大早去人狂多,拍了一会队manager就出来
跟大家说要walk in的下午3点到3点半再来,现在也不会处理你们的,云云。那就只能
撤了。两点45再到的时候,还是有不少人坐着在等叫号,但安检已经没人排队了。
reception的黑大妈把lp的重扫通知单接过,看都不看,只把通知的号码记下,让我们
填登机表,然后就可以了。
扫完出来,lp还是很担心,这次扫描的大妈很认真负责,但因为指纹淡,扫了好多次都
还是有不少红点提示。所以就在这里求祝福啦,希望这次指纹能顺利过。包子不多,就
都发了攒rp吧。
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lp 异地二次finger print 求祝福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Immigration/33334665.html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