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athdream (求包养), 信区: PDA
标 题: 点评一下最近的热点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Oct 3 23:47:53 2014, 美东)
iphone6用用还行 习惯就好
here 猪猪很强大 比garmin强 免费地图 赞
sygic 14.6.2 对于偶尔要行车记录仪的同学还是有帮助的
windows10 其实应该改成 windows 7.5 在旧电脑上有点顿
mitbbs垃圾服务器还是垃圾
google voice obi很不错 可以传真 oh yeah
国内的小盒子电视软件居然还没死光
原来iphone的多米不错 一个晚上下1500首 坐飞机听
智能手机没有外接电池根本没法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