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14

看了黄之锋的fb,觉得就是个二货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aterWorld/2516755.html

发信人: tutushengwei (xiaotu),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看了黄之锋的fb,觉得就是个二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Oct  5 16:54:30 2014, 美东)

去看了joshua wong 的脸谱,里面不是什么我爹妈遭恐吓,祸不及家人,就是占中的人
被打了,被非礼了,中共派黑社会来打架了。网上都有视频证明这些都是莫须有的罪名
,那个被非礼的女生自己往反占中的人身上扑,大叫非礼,香港的女学生真是有本事。
明摆着迫害妄想症。你香港自己闹,闹不了多久很多人就要出来反占中了。自己明明和
美国ned勾搭上,还装的特崇高,二货一个。

PS:台湾人也搞笑,香港占中还过来凑热闹;台湾自己搞民主搞的那么来,经济一团糟
,还不如独裁的新加坡呢。上次学校的广场上香港学生支持占中,里面有一个认识的台
湾女生居然装的跟leader一样。实在受不了台湾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