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14

HK  生活 有感~~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aterWorld/2516655.html

发信人: sunnywang93 (mimi),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HK  生活 有感~~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Oct  5 11:14:53 2014, 美东)

来HK 2个月,   各方面都不能和美国比,  有能力留在美帝得不要来HK. 
首先 物价高的惊人,   其次  ,  号称shopping 天堂,  确没有网购。   最最重要
得,  每天想保持个好心情,  都很难,  港灿歧视大陆人,  对洋鬼子很殷勤,  说
英文他们就不敢刁难我。  呵呵,  好不容易想躲在学校静心搞学术,  确发现学运,
罢课。 肠子都悔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