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unnywang93 (mimi),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HK 生活 有感~~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Oct 5 11:14:53 2014, 美东)
来HK 2个月, 各方面都不能和美国比, 有能力留在美帝得不要来HK.
首先 物价高的惊人, 其次 , 号称shopping 天堂, 确没有网购。 最最重要
得, 每天想保持个好心情, 都很难, 港灿歧视大陆人, 对洋鬼子很殷勤, 说
英文他们就不敢刁难我。 呵呵, 好不容易想躲在学校静心搞学术, 确发现学运,
罢课。 肠子都悔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