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14

iphone6拿到,回答大家关心的几个问题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pple/31754159.html

发信人: sunnybank (嘤鸣求友), 信区: Apple
标  题: iphone6拿到,回答大家关心的几个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Oct  3 23:32:06 2014, 美东)

1.大小问题:在苹果店还没有实体的时候,曾想着买6+。后来实体出来了,亲自去店里
面看了看,
            才决定如6的,6+实在太大了,不方便。

2.无锁版:买的是T-mobile无合约的机子,先取出卡,再插入别的公司的卡来激活,然
后就确实
          是无锁的了。

3.手感和流畅度:非常好,单手操作非常方便,速度也很快。

4.Wi-Fi:用的是ios8,没有发现问题

5.发热问题:温度很均匀,没有过热现象

6.相机:对于业余爱好者,已经足够了

7.touch id:很灵敏

8.蓝牙:存在一定的链接问题,可能是由于ios8的原因

暂时想到这么多,欢迎大家拍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