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人到中年要“任性”一点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dlife/296023.html

发信人: sunshine2011 (我思故我在), 信区: Midlife
标  题: 人到中年要“任性”一点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24 11:02:56 2015, 美东)

说实话用“任性”就是吸引眼球啦,其实就是追求能够率性而为,不要要过多的思虑和
顾忌,做自己,不那么在乎别人的评价和目光,不要被外界的事物羁绊,更在乎自己的
感受和想法,当然了基本的原则比如爱自己,体贴他人是要有的。不虚荣,注重内在而
不是外
在。比如我现在很少给自己买衣服了,可能有人觉得是成为中年大妈,放弃自己了。我
知道不是,而是因为自己对自己有足够自信,觉得衣服既不能有益自己,也不能有益他
人,只要干净得体合身就可以了。会花时间在锻炼上,不用化妆品,而只用护肤品。
去掉虚华的外在,只要干净,健康,活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