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entip (I'm looking for one.),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骑士老鹰第二场感想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y 23 06:58:41 2015, 美东)
还是这句老话,季后赛还是看对位。
老鹰第二场在Irving没有上场的情况下居然没有怎么包夹LeBron,很是不解。Carroll
膝盖带伤上场,他一个人根本搞不定LeBron。LeBron往油漆区一突,老鹰就乱了,要么
往中间协防空出骑士的Mozgov或者三分手,要么被LeBron近距离投死。下一场Irving回
来就更不好办了。
老鹰的进攻Korver被限制了,这一点完蛋老鹰的移动就传不出空位的投篮了。太多低效
率的contested shots。
老鹰得变阵,不然就等着4:0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