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ie (一火), 信区: Tennis
标 题: 闪奔一下,大家给我支招如何对付这个对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1 12:04:04 2015, 美东)
前几天的一个set + 一个tiebreak。
对手是去年我奔过的一个practice rally的韩国同事,但以前他基本不和我打。最近他
的hitting partner不在,我有幸顶了一次。
我2:6输了第一个set, 5:7 输了short tiebreak。我的发球局大部分时候都很艰难,轮
到他的发球局我基本都没从我的发球局恢复过来,让他轻松保发。 他和我打估计没用
全力;tiebreak
时候我先是5:2领先的,但他轻松反超。
和他打,我打得很郁闷,正手基本发挥不出来。他基本打不死,很少UE, 每次rally都
是我累得要死,最后自己UE丢分,结果越打越不敢打,完全跟他走。
绿衣是我。
https://youtu.be/fkrHBB7SV-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