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reelong (花悦奴), 信区: gardening
标 题: (三): 晚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May 19 00:02:50 2015, 美东)
这个炎热干燥的春天马上就要过去,但是新英格兰的夏天还远远没有到来。
这周的温度才像是春天,最高70来度。希望花花不会凋零的太快。
颜色鲜艳的tulips都谢了,现在只剩些比较冷色调的品种还在坚持,和
早春的那些姹紫嫣红比起来,却是多了一些淡雅和清净。发现
多瓣的tulips品种很好,花期很长也更好看。铁线莲和Iris
也零零星星开始了。可能需要2周时间才能peak。
1.
2年前分的根,现在到处都是巨大的bleeding heart,太茂盛了
2.
清清爽爽的颜色
3.
多瓣,又大又艳,跟芍药似的
4.
白色多瓣,貌似还能坚持一段时间。后面的蓝色false indigo刚开始,如果盛开,
搭配会更好看些
5.
Allium,刚开始,希望球球能越来越大。
6.
这个红白相间的颜色很不错
7.
8.
随便弄个container
9.
黑色的tulips,一年不如一年
10.
11.
哥俩好阿
12.
这是今年第一个Iris,味道非常好闻
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