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有比我更衰的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21 11:30:18 2015, 美东)
在国内工作时,是个别人看起来很有油水的机关单位,成天和老上司出去吃喝,结果前
不久知道老上司被判了10年。
来美国读博士,博士老板中国人还算nice,tenure没拿到后晃了几年回国了。
在美国找的第一份工作,是老牌金融公司,老板家有的是钱,待遇还不错,结果过了三
年公司被收购了。
第二份工作,是个大公司,工作轻松,老板瞎折腾,每况愈下。
第三份工作,是个startup,本来干得还不错,同事都好相处,工作也算轻松,结果
两个主要partner被收购,没了渠道就没了收入,公司钱就快烧光了。
现在的工作,也算是个大公司,貌似还行,可惜招了我,前景堪忧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